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印度聚光太阳能光伏项目无需环保审查程序

2011-07-06 22:19来源:光能杂志关键词:印度光伏电站聚光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印度环境和森林总局(MoEF)宣布,聚光太阳能光伏电站不再需要通过环境影响评估颁发的环保许可证(2006)。

环境和森林总局同时也规定了一些列的选址勘察过程,以保证光伏电站不会对周围的人口、农业、生物以及水资源产生不利影响。

最后,MoEF宣布授权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实施对聚光光伏以及光伏电站对环境产生的影响进行研究,并以报告的形式呈报给MoEF.

电站选址以及用水许可

由MoEF提出的新程序要求国家污染控制委员会进行实地考察,确保电站避免建于以下区域:湿地、农田、生态敏感区以及人口密集区。

当局还要求确保电站由足够的水供应,而且如果电站区域涉及到森林或林业地区,必须要获得相应的森林许可证。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MNRE)于2011年6月22日向环境和森林总局(MoEF)提出申请,讨论一些州污染控制委员会错误的要求CSP项目必须获得2006号文件提到的环保许可证。

MNRE公布的文件表示,风冷式聚光光伏电站的各种设计中每千瓦时发电量用水远远低于煤炭、核能甚至天然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聚光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