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瑞士SCHURTER推出新款ASO太阳能保险丝

2011-07-06 14:17来源:PV-Tech关键词:SCHURTER光伏系统ASO太阳能保险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瑞士SCHURTER集团推出了面向光伏行业的新款ASO太阳能保险丝,该产品同时符合IEC60269-6和UL2579光伏标准,为光伏系统提供保护,并符合最新的gPV规定。ASO太阳能保险丝可以向光伏电站提供安全保护,防止光伏组件和导体受反向过流状况的影响。

由于目前光伏系统的规模越来越大,相应的电压等级也在提高。增加系统电压的目的是将长距离输电所产生的电力损失减少到最小,但是标准的电路保护装置并不能为光伏组件提供完全保护。ASO太阳能保险丝正是针对这一问题而推出。该产品已经得到UL的安全认证,可以安全有效地阻断苛刻电压条件下的故障电路。

SCHURTER的ASO保险丝系列产品可以提供13种不同安培等级并满足各种应用的特定需求,如逆变器和电池充电控制器,或者作为嵌入式保险丝或串熔丝使用,此外还可以根据要求提供PCB板和螺栓触电。SCHURTER还提供适当的触摸式安全保险丝座(FSO)和保险丝夹(231660)。

性能上,ASO保险丝具有以下优点:具有高断流能力,20kA@1000VDC;低断流下限额定值为1.35×In;可根据要求提供PCB板和螺栓触电。

ASO保险丝可以应用到所有光伏系统的器件中,如逆变器、电池充电控制器、嵌入型保险丝、串熔丝等。SCHURTER还向用户推荐了保险丝座和保险丝夹。FSO接触安全保险丝座,具有35mmDIN的导轨,规格为10.3×38mm,1000VDC,30A。231660保险丝夹采用了锡焊THT,规格为10.3×38mm,20A。

SCHURTER还特别强调,这些产品还符合RoHS标准,目前正进行VDE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HURTER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ASO太阳能保险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