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全国首个光伏人才“常州新能源学院”在江苏揭牌

2011-06-28 16:22来源:常州日报关键词:光伏人才天华新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常州工学院与常州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常州新能源学院”正式揭牌。该学院属于校企联合共建的公有民营性质的科研和办学机构,也是我国首个培养光伏技术人才的本科学院。副市长王成斌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学院将依托常州工学院应用型专业的光伏人才培养优势和常州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与研发服务优势,以产学研结合为特色,整合校企和社会相关资源,培养本科层次实用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并积极开展新能源产学研活动。校企双方将共同参与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教学培训、学生评定和毕业分配等。

据悉,新能源学院将立足常州,面向全国,服务于新能源(光伏)行业建设与发展,实行四年制普通本科和成人教育本、专科教育。目前在读的主要是专业调整的学生,明年该学院开始招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人才查看更多>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