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中国正泰集团串联光伏组件双喜临门

2010-06-09 16:0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组件正泰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集团(Astronergy)旗下非晶硅/微晶硅串联高效薄膜光伏组件近日分别通过TÜV[1]和UL[2]的IEC 61646 和 IEC 61730标准认证。此次通过双重认证,意味着公司的组件同时在德国和美国获得认可。

    所有基于IEC 61646 和 IEC 61730标准的测试都是针对组件所进行的,包括湿热环境,机械负重,环境湿度,湿度冻结和循环加热等测试。对该组件所进行的效率测试也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功。面板的稳定转换效率水平超过了9%,实际生产的转换率平均为9.2%。

    "此次获得TÜV和UL双重认证,有助于加快公司的薄膜组件打开欧美市场。"正泰集团首席执行官杨立友表示,"非晶/微晶串联高效薄膜有效地缩短了能源成本回收期,并且与传统的硅片光伏产品相比,其生产过程也更加环保。"

    公司期望凭借去年在中国大陆建成的首条高效串联薄膜生产线,在2011年底之前,将薄膜产量增至300MW。

    [1]TÜV (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Verein),技术检验协会。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

    [2]UL: 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保险商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正泰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