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玉树光伏电站保险保额报案 涉及保额6489万元

2010-04-20 11:0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玉树地震发生以来,中国人保第一时间启动了大灾应急机制,由中国人保承保的青海玉树光伏电站目前进入查勘定损程序,据悉此笔涉及保额为6489万元的保单为截至目前玉树地区接受的最大一起保险报案。

  据悉,灾情发生后,中国人保第一时间成立了由人保集团董事长、总裁吴焰担任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启动了大灾处理应急预案,建立了24小时值班制度和每日零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情况,积极部署系统员工开展抗震救灾及保险理赔工作。

  截至4月18日17时,中国人保青海省分公司共接到地震报案16起,其中最大的一笔保单为玉树光伏电站,保额为8111.60万元,其中扩展的地震险保额为6489.28万元。据悉,这是截至目前玉树地区接受的最大一起保险报案。

  据了解,青海省玉树州目前共有光伏电站58座,总装机容量1160千瓦,主要担负着玉树州六县边远地区58个村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用户的电力供应,在当地电力供应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些电站自2002年陆续投入运营后先后让青海50多个乡村告别了"无电史"。

  4月18日,中国人保青海分公司理赔部、非车险事业部以、承保公司、及玉树光伏电站相关人员已赶赴在地震中遭创的玉树光伏电站实地查勘灾情,调查电站的受损情况,并开展定损、赔付前期工作。

  中国人保财险青海分公司查勘定损工作人员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克服交通不便和高原反应的各种困难,尽快完成查勘定损工作,争取为光伏电站早日运转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险服务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