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美国MEMC电子到访力诺光伏集团

2010-01-27 14:06关键词:力诺集团太阳能光热光电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方在力诺集团总部的会谈中,几乎涉及了太阳能光热光电产品中的各个领域,尤其是在多晶硅供应、电池片技术提升及成本控制、光伏组件、大型光伏发电工程等多个领域都进行了交流。本次力诺与国际知名多晶硅供应商合作,这在山东省太阳能可再生能源领域内尚属首次,此举将进一步巩固和拉升力诺在太阳能光热、光电领域的主导地位。会谈前,客人深入力诺瑞特、力诺电力、力诺光伏等光热、电池片、组件等生产现场参观,了解技术、采购、产能、市场,并实地考察了位于力诺科技园、山东省最大的1.6MW光伏发电工程。

    力诺在太阳能光热、光电领域的技术、规模和品牌优势得到合作方认可,高规格的阵容表明了双方对合作的重视。MEMC团队中有高级副总裁Sean Hunkler、全球采购总监Jack Wu、亚太及中华区总经理charles Chan,Sunedison组件和逆变器采购总监Jeff Calabro。力诺方面参与交流的成员主要由力诺光伏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司海健、运营总监崔进炜、技术总监程谦礼、采购总监李德晔等电池片、组件和光伏工程方面的负责人。此前,双方高管人员已有多次接触,共同信奉的诚信、仁义等管理理念,成为双方信任合作的基础。

    会后,客人应邀欣赏了由山东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表演的节目。厚重的齐鲁历史,原汁原味的民族文化,合作伙伴对优秀文化的坚守,赢得客人称赞,为更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链接:MEMC是世界七大硅材料生产厂家之一,拥有全球最优的硅材料制造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太阳能产业的硅料硅片制造商和供应商,其运营机构遍及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MEMC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列入到标准普尔指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诺集团查看更多>太阳能光热查看更多>光电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