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新疆新和县成功签约800MW规模化光伏制氢、氢制合成氨一体化项目

2024-04-02 19:16来源:新河县政府网关键词:光伏制氢光伏项目开发新疆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新疆新和县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融颐能源公司举行光伏制氢、氢制合成氨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全疆首个依托优质光热资源禀赋,采用“绿氢消纳绿电、绿氨消纳绿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聚合光伏发电、储能、氢能、绿氨等多种清洁能源形式,形成电-氢-氨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31亿元,分两期建设,将建设光伏800MW,可实现年制氢能力两万吨、氢制合成氨能力14万吨,预计2025年上半年投产。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35亿元,税收55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对促进新和县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制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新疆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