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英利发展当选河北省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2024-03-26 16:10来源:​英利发展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河北省光学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河北大学顺利举办。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任/英利发展副总裁于波博士、高级技术总监史金超博士等与来自会员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与成员单位共同探讨光学发展的最新进展和未来趋势。

河北省光学学会是由河北大学、燕山大学、英利发展、河北利福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进一步促进河北省光学科学交流,加快光学科技人才成长,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雄安新区建设能力,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现会员分布在我省8个地市的20多家企事业单位。

会上经学会代表的审议和投票,英利发展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于波博士当选副理事长、史金超博士任理事。

1.png

于波博士表示,当前产业新形势对光学学会提出了新的要求,英利发展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将做好产业与利益相关方的纽带,与各成员单位共同携手,聚合资源展现新作为。继续做好“学术交流建设”与“服务平台建设”,服务更多光学与光电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和企业,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搭建高质量平台。

当前,随着“双碳”国家战略的纵深推进,光学领域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英利发展将依托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等科研平台,服务好会员、服务好产业、服务好政府。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成为促进产业发展的贡献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