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华晟亮相电力建设数智化大会 领先异质结技术获高度赞许

2024-03-25 09:51来源:华晟新能源关键词:华晟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23日,2024年(第三届)电力建设数智化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主办,吸引了全国电力行业诸多领先企业参展和交流。大会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电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华晟新能源携珠峰G12R矩形系列、喜马拉雅G12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电池及硅片产品亮相,领先异质结技术获现场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许!同时,作为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华晟在本次会议上获电力建设行业职工健康试点基地授牌,成为首批四家试点单位之一。

大会首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会长王思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会长、国务院原副秘书长江小涓,国务院国资委原党委委员、中国安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国平,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力建设集团首席专家张宗亮等领导来到华晟新能源展台,详细了解华晟新能源高效异质结技术及全系列产品。

华晟新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杨宗远介绍到,华晟珠峰G12R矩形系列、喜马拉雅G12系列产品在具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的目标下可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及户用等全场景的应用需求,较常规技术路线组件产品有更优秀的功率和效率表现。现场领导对华晟异质结产品的高效与低碳属性高度认可,同时也赞许华晟在海上光伏、垂直安装等细分场景的深入研发思考。

作为全球最大的异质结垂直一体化产品提供商,会议期间华晟展台门庭若市、现场嘉宾对于异质结技术和产品均展示出较高的咨询热情;未来,华晟将持续深研并引领异质结技术发展,以高效异质结产品为中国电力建设贡献力量,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晟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