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苏美达能源天津新宇1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

2024-03-21 17:03来源:苏美达关键词:苏美达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和景明,万物更新。3月20日,苏美达能源天津新宇18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1.jpg

该项目利用天津市新宇彩板公司厂房屋顶,总装机容量18兆瓦,项目建成投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1985万度,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64万吨,对天津新宇公司绿色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也是苏美达能源在京津冀地区开疆扩土迈出的重要一步,对苏美达能源不断拓宽新市场和助力京津冀地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jpg

该项目建设过程中,苏美达能源项目组充分发挥“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精神,克服了包括作业时间、施工环境、气候干扰等方面的困难,根据不同厂房屋顶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施工方案,严把质量,严守安全,高效完成各个环节的施工,最终将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也是天津市西青区首个高压并网的光伏项目。

3.jpg

天津新宇项目的顺利并网,是苏美达能源紧随国家双碳战略,发挥专业优势,深耕重点区域,在清洁能源领域发展结出的又一硕果。未来,苏美达能源将继续秉承“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工程理念,致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助力地方绿色发展和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苏美达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美达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