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2024-03-15 13:14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品质”的关注始终是民众的焦点。创维光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及高质量服务,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颁发的3项重量级质量殊荣:“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

81.jpg

82.jpg

创维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创维光伏成立于2020年,始终聚焦乡村振兴和“3060”碳达峰碳中和两大国家战略发展需求,逐光而行。依托创维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创新能力,创维光伏仅用3年时间就进入户用光伏行业头部企业行列。

在追求光的旅程中,创维光伏始终以“善用太阳能创新技术,创造绿色美好生活”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推动能源结构变革,促进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未来,创维光伏也将持续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绿色低碳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

国家强,质量必须强

83.jpg

创维光伏在发展的过程中,广结善缘,见贤思齐。于2024年年初,在海南文昌举办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启动暨续约仪式。

在会上,创维光伏副总经理肖振,展示了创维光伏严苛的细节管理,分别从质量管理体系、建站材料、智慧仓储、技术标准、人才培养基地等模块做详细介绍。“创维光伏一直以来以创新和卓越为引领,不断研发出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服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光伏产品体验。”

84.jpg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邀请了一批航天质量专家组建成专家组前往创维光伏现场工作,系统讲解了什么是航天质量管理理念,以及相关的管理方法,创维光伏广学多思,让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

“在品质管理模式上,创维光伏不断学习航天工程的高标准、严要求,全流程品控管理,2023年设备整体合格率达到99.83%,这个应该是在光伏行业非常令人赞叹的一个合格率。”

85.jpg

创维光伏将继续秉持“国家强,质量必须强”的信念,不断前行。学习航天品质精神,打造航天级品质电站,创维光伏将持续探索创新,追求卓越,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创维光伏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创造辉煌,为实现绿色低碳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