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纳晖新能源与浦银金租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14 17:55来源:纳晖新能源关键词:纳晖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纳晖新能源与浦银金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战略合作,将以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业务发展为基础,以深入研究、定期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优化为战略合作方式,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贡献。

1.jpg

浦发银行副行长、浦银金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以研,浦银金租党委副书记、总裁王鹏,浦银金租副总裁吴炯,浦银金租副总裁周顺华;海尔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总裁梁海山,海尔集团副总裁解居志,青岛纳晖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健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已经成为我国乃至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普遍共识。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习总书记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应看到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

据了解,纳晖新能源与浦银金租本次业务合作共涉及三个方面,一是不断扩大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经营性租赁业务合作领域及规模;二是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将纳晖新能源在高效场景解决方案、高智数字运维服务能力及高能新能源智慧管理能力方面的优势,与浦银金租在风险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的能力相结合,有序推进新能源产业链合作,构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共赢新模式;三是积极开展集团内业务合作,积极联动各自股东方及集团内子公司,不断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全生命周期的整体降碳解决方案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双碳”战略落地。

据国家能源局预计,2024年新能源发电累计装机规模将首次超过煤电装机,占总装机容量比重上升至40%左右。新能源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能源转型、技术创新、商业模式领域大力开展合作是必经之路。面对国家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纳晖新能源协同众多生态资源方,把促进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发展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新能源领域技术创新和先进技术成果共享,持续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晖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