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江毅会见南存辉

2024-03-13 09:00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华电集团南存辉正泰新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全国政协常委、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到访中国华电集团,与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等举行座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博士参加活动。

1.jpg

座谈现场

江毅对南存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华电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塑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动能。中国华电与正泰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海上风电、绿色氢氨醇产业、绿证绿电交易、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2.jpg

座谈现场

南存辉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正泰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各领域合作不断结出丰硕成果。下一步正泰集团将更加深入对接服务华电发展战略,在新能源开发、设备供应、碳排放与碳金融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

中国华电总助,副总经济师,双方有关部门、华电新能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正泰安能总裁卢凯,正泰电气董事、副总裁汪进,正泰电气副总裁、正泰集团研究院院长李乃湖,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黄启银,正泰新能中国区总裁于明,正泰新能源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荃出席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南存辉查看更多>正泰新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