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综合地价补偿4.9928万元/亩!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地获批

2024-03-07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渔光互补光伏项目用地光伏用地补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人民政府发布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征地公告,决定征收和县香泉镇张家集社区街西组范围内集体土地共0.3038公顷用于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公告指出,本次征收土地涉征和县香泉镇张家集社区街西组范围内集体农用地0.0166公顷(耕地0公顷),建设用地0.2872公顷。

公告表示,本次征地补偿安置费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皖政〔2023〕62号)文件所规定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进行补偿。经查,香泉镇的补偿标准为49928元/亩。

地上附着物补偿费用和青苗补偿费按《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和县被征集体土地上青苗及房屋等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和政秘〔2020〕37号)及相关配套文件执行。

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按《和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和政办〔2014〕29号)执行。

具体安置补偿按签订的补偿安置协议办理。

相关补偿政策部分截图如下:

360截图2024030709082032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渔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用地查看更多>光伏用地补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