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华数能高可靠光储解决方案闪耀意大利KEY能源展

2024-03-04 18:01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伏逆变器光储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在意大利里米尼举行的2024年意大利KEY能源展圆满收官。为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对安全、高效的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科华数能携一系列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引来众多行业专家的驻足交流。

1.jpg

新能源大基地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科华数能针对大型地面电站推出的350kW组串式逆变器成为焦点。该产品是全球最大的组串逆变器。设备拥有15路MPPT,可全面适配 182/210 组件;具备更高效率、支持大方阵设计、整机IP66防护+C5防腐强可靠性等多项优势,适用于各种电站地形和环境,可显著满足市场对产品效率和度电成本的严格要求。

科华数能在展会上还向业内专家介绍了多款大型储能解决方案。据了解,此前科华数能成功中标中国西北地区首个1.2GWh储能项目,这也是全球最大的构网型独立储能项目,凸显了科华数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地位。凭借在公用事业级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科华数能致力于将一流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引入意大利市场,以履行其促进当地可持续发展和能源转型的承诺。

2.jpg

零碳园区解决方案

科华数能工商业储能系统S³-EStore在展会上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该系统系统一体化集成PCS、BMS、EMS、电池、消防、液冷六大系统,以帮助业主实现能源独立、节约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充分满足市场中工商业项目容量及应用场景多样化的需求。

除储能解决方案外,科华数能还展示了SPI25/125K-B X2系列工商业光伏逆变器。该系列光伏逆变器注重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可为企业的能源需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从小型到大型工商业应用,这些逆变器都能提供最佳性能,确保工商业环境的稳定能源供应。

3.jpg

零碳家庭解决方案

科华数能 iStoragE 系列户用储能一体机是本次展会上展示的家庭能源解决方案。它占地面积小,重量轻,能量密度高,是德国iF设计大奖和国际工业设计卓越奖(IDEA)双重认证的“明星”。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欢迎。

4.jpg

作为可靠的光伏和储能解决方案专家,科华数能始终致力于以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进程,从而为更绿色、更清洁的能源未来做出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储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