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 | 春日逐光 一道新能携DAON矩形组件、轻质组件闪耀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

2024-02-28 16:43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矩形组件叠瓦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月28日,2024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一道新能携DAON矩形组件、轻质叠瓦组件、轻质半片组件等重磅产品亮相。

2.png

3.png

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是日本乃至亚洲区域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会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能源行业的制造商、贸易商、技术人员等众多专业人士参会,展商数量超600家,预计参观人数将超30000人。

日本光伏产业发展起步较早,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随着太阳能理念及产品的不断普及,日本对光伏产品的需求也保持着稳定增长。2021年,日本制定了第六版《能源基本计划》及《2030年度能源供需展望》,据相关资料显示,到2030年,日本太阳能发电将占总发电量的约14%-16%,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将达到117.6GW。

在自然资源相对匮乏的日本,兼具高效率、高功率、高双面率、低光致衰减、高可靠性等特性的N型产品优势更为突显。本次展会一道新能亮相的产品有DAON双面双玻465W矩形全黑组件、DAON双面双玻615W矩形组件,430W轻质叠瓦组件、475W轻质半片组件等高效产品。其中,结合了N型技术、矩形产品尺寸及全黑设计的DAON双面双玻465W矩形全黑组件吸引了众多展台观众的目光。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DAON矩形组件搭载了业内最先进的TOPCon 4.0 Plus电池技术,大面积电池(面积为334cm²)效率突破26.36%,开路电压达到742mV,创造了世界纪录。矩形组件以最优的尺寸设计助力着产业链合作开放、协同共赢,在效率、功率、制造、工艺、运输等多方面的革新突显了集约化优势,有效降低系统BOS成本和LCOE,保障长期、稳定、高效的发电收益。全黑设计则体现了典雅大气的外观品性,能卓越适配并完美融合建筑外观,在优雅极致中绽放澎湃绿能。

8.png

随着可供光伏项目开发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分布式屋顶项目热潮纷至沓来,在本次展会现场一道新能轻质叠瓦和轻质半片组件采用模拟屋顶及瓦楞材料单独展示的方式,让参展观众能更直观全方位体验产品。一道新能此次展出的430W轻质叠瓦组件,前板材料采用复合材料优化,相同功率下组件重量可降低60%,搬运更轻便,能有效解决屋顶承重限制问题;背面“0”透水率,且具有优异的防火性能;该组件背面采用瓦楞型铝箔背板设计,能高度耐形变,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安全确保高效发电。475W轻质半片带框组件采用无玻璃封装技术,相同功率下组件重量可降低55%以上;专利边框设计,能满足IEC雪载5400Pa/风载2400Pa要求;安装简便且具有高兼容性,可拆卸结构设计,便于检修和维护。在展会现场,技术分享专题演讲、一道寻找“轻”元素等展台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到互动环节,通过在展台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交流行业技术进步及发展趋势。

9.png

2024年,一道新能全球化步伐持续推进,作为今年首场在亚洲区域亮相的国际性新能源展会,展台现场络绎不绝的参观客户和观众表示了对一道新能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未来,一道新能将高效发挥一道速度,持续刷新一道效率,夯实国际化战略目标,依托德国、澳洲等子公司的销售区域辐射,加快推进全球本地化分支机构的建立,加速在东南亚、中东、拉美等区域市场的布局,以科技创新引领新质生产力,加速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激发优质产业化动能引擎,助力全球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高度!本届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3月1日,欢迎大家莅临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E8-5一道新能展台参观洽谈。

1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矩形组件查看更多>叠瓦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