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再获高度认可

2024-02-26 09:28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N型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PVEL是全球权威独立第三方测试实验室,其产品认证计划(PQP)涵盖了热循环、湿热、电势诱导衰减、光致衰减、光热诱导衰减测试、机械应力序列等多个维度,旨在从各个角度全面评估光伏组件的性能。经测试,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各类严苛测试中表现出色,显示了其在各种极端环境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从光伏电站运行角度看,组件的稳定性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寿命。近年来,一道新能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来提升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以保障组件在各种环境下的高效运作。本次PQP测试中,在经过600次-40度到85度的温度变化循环的热循环测试以及2000小时温度85度、湿度85%的湿热测试后,一道新能N型组件性能未受显著影响,展现出了其在极寒、极热条件以及湿热条件下组件材料和结构的耐久性。

在风力资源丰富的地区,光伏组件的抗风设计尤为重要。在经过动态机械载荷与静态机械载荷的双重测试后,一道新能N型组件保持了良好的结构完整性和稳定的功率输出,展现出了优异的抗风性能。该项测试表明,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强风侵袭的条件下依旧能确保电力供应的连续性和安全性,这一优势将有助于推动公司光伏组件在风力较大的沿海地区和高原地区等更广泛的地域落地应用。

此外,在本次电势诱导衰减测试(PID)以及高温辅助光致衰减测试(LETID)中,一道新能N型组件也展现出优异的耐热性、耐光性和长期稳定性,彰显了其在技术创新、材料选择、结构设计以及生产工艺以上的核心优势,也进一步验证了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各类极端环境下的适应能力。得益于N型电池的优异特性,一道新能N型光伏组件承诺15年材料质保和30年功率质保,确保组件在全生命周期内带来更多发电量及更高收益,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产品服务。

近年来,一道新能持续深耕N型技术的研发创新,以适应沙戈荒、山地、海面、雨林等各类极端环境,为世界各地带去绿能之光。当前,一道新能高效组件已在全球各地各类场景中广泛应用,不仅彰显了一道新能N型技术在全球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也为全球能源结构的优化和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一道新能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高效、更创新、更可靠的光伏产品,以满足各类市场的需求,为全球清洁能源可持续能源发展献力。

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企业,此次在PVEL测试中的卓越表现不仅是一道新能技术创新和品质承诺的有力证明,也是公司在全球光伏市场中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展望未来,一道新能将继续加强与PVEL等权威机构合作,通过不断的测试和认证,确保研发技术以及产品性能领跑行业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光伏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