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超517.7MW!中国电建昆明院连续中标多个新能源项目

2024-02-09 09:10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到来之前,中国电建昆明院积极进取,连续中标多个新能源项目。

2024年1月以来,昆明院连续中标赋能怀安生态治理综合能源示范项目(150兆瓦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兰陵华瑞新能源有限公司农光互补项目(200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桐柏县167.7MW农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等十余个新能源项目,用经营成效喜迎龙年到来。

赋能怀安生态治理综合能源示范项目(150兆瓦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建设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太平庄乡北夏家屯村、南夏家屯村、六屯乡冀家窑村附近,直流侧设计装机总容量为150MW。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也是昆明院自成立北方区域部并实体化运营以来,在河北省内中标的第一个风力发电EPC项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兰陵华瑞新能源有限公司农光互补项目(200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新建35座为准直流侧总装机容量为约6兆瓦的光伏电站。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成就了昆明院在山东区域市场新的突破,也将为后续在山东省内的业务扩展打下坚实良好的基础。

桐柏县167.7MW农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位于河南省桐柏县,项目内容为167.7MW农光互补分布式发电施工安装;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配套110KV升压站和110KV送出线路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