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通威获海外300MW组件供货订单!

2024-02-02 10:30来源:通威股份关键词: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通威G12R新品欧洲首站发布会期间,通威与欧洲光伏、储能、充电站和热泵系统分销商德国Memodo集团(以下简称“Memodo”)正式签署了300MW的组件供货协议。Memodo首席执行官Tobias Wenleder、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营销副总经理李岩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供货协议。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202103007.png

Memodo是欧洲近年增长最快、业内领先的光伏、储能、充电站和热泵系统分销商之一,从业以来注重客户满意度,提供快速响应和优质服务。作为世界级“能源专家”,业务范围覆盖意大利、捷克共和国和荷兰等多国。

通威“智”造,致力做更懂客户价值的产品。通威以稳健增长为客户提供持续服务,以通威光伏基因的“科技”力量,集硅料、电池的行业领先优势打造组件产研强引擎。

六重保障,全流程入手提升客户价值。以高标准、严要求管理产品质量,从来料选控、生产过程管理、多环境测试认证、质量体系流程、出货品质检验、专业客户服务六大维度实现质保体系全流程管控,以更强的质量保障实现组件品质领先,为客户利益提供坚实保障。

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营销副总经理李岩表示:“很荣幸能与Memodo这样的优秀本地伙伴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并向欧洲市场客户提供通威‘智’造产品,继续以通威Gene赢得以Memodo为代表的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加速推动零碳社会的到来。”

Memodo首席执行官Tobias Wenleder表示:“在对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Memodo坚定选择与通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将在全欧洲范围内推广通威产品。未来,双方将加深创新协作,在欧洲市场描绘出‘通威橙’的绚丽色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