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日升速度!东方日升仅用1月完成国能霍林郭勒一期50MW项目大货交付

2024-02-02 08:46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包头基地生产线“马力全开”,仅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了内蒙古公司国能霍林郭勒一期50MW离网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大货交付,保障项目按即定规划开发,并于2023年底成功并网运行。

1.jpg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达来胡硕苏木浑迪音嘎查,项目总面积约154.6公顷,规划交流侧装机容量为50MW。项目所在地霍林郭勒市,属典型干旱大陆性草原气候,常年受蒙古气旋影响,气压相对低,大风日数多,冬季寒冷而漫长,昼夜温差大,风沙日数较多,年平均气温在0.8℃。在极端气候环境下进行光伏项目开发,不仅对组件设备有着更高更严格的性能要求,对设备供应商的有效交付力同样是个严峻考验。

东方日升不负所托高质量完成组件供应,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优选配备拳头产品之一——泰坦600W+系列组件。该组件采用无损切割技术、高密度封装、MBB等行业领先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等方面表现极为优异。组件超高功率优势,可确保将当地光照资源进行最大化利用,进而实现发电收益最优,赋能投资者获取理想投资回报。此外,组件搭配东方日升自主研发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拥有极佳的抗撕裂能力、耐腐蚀性能及载荷能力,在极端冰雪天气下,亦能保证稳健运行;材料工艺带来的碳足迹大幅优化,则能充分满足区域低碳绿色发展需求。

2.jpg

根据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累计需采用单晶双面双玻660W组件91728块。为确保跟上工程进度,东方日升克服低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加快生产步伐。根据预测,在高效泰坦组件助益下,项目预计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9620万千瓦时,节约标煤约2.9万吨,有效助力当地能源供应体系向清洁低碳转型,赋能“双碳”目标加速实现。

客户表示:“得益于东方日升的交付及时,项目开发进度得到了充分保障;且组件极佳的性能表现,有效赋能项目绿电稳定高效输出,实现理想效益转化。未来,也希望与东方日升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更多样板项目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