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ASTRO 5系列助力贵州金元威宁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并网发电

2024-01-10 16:25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的广袤土地上,一块块光伏板依次铺开,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光伏板下的各类农作物生机勃勃、长势喜人。将光伏组件与农业设施、农业种植相结合,在山地间采用高支架和大间距布置光伏阵列,并利用光伏板下空间种植生长条件适宜的粮食化农作物,这一生态已成为威宁的一张靓丽“新名片”。

这是贵州金元威宁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三期第一批项目的实况。近日,该项目成功并网,正泰新能为其供货504MW ASTRO 系列高效光伏组件,为贵州金元威宁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建设注入“新能”活力。

贵州金元威宁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位于毕节市威宁县,场址海拔在2000m-2800m范围,总占地面积约9500亩,由威宁海拉海元、玉龙长坡院子、盐仓全麻口子、盐仓大地坪子、盐仓老鸦营等5个农业光伏项目组成。项目全容量投运后,年平均发电量约5.5亿度,相当于年平均节约标准煤约16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50万吨,将助力威宁地区能源绿色发展。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10162418.png

贵州金元威宁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三期

正泰新能为其提供的ASTRO 5系列,拥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兼容性、高品质、低BOS和LCOE五大核心优势,显著提升系统整个生命周期的总发电量,完美适配该片土地。作为大型工商业项目的优质解决方案,ASTRO 5曾获得 “绿色双面双玻技术奖”、PVEL“Top Performer”等多项殊荣,此次保供,更是为地方新能源发展提质增效、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后盾。

威宁地处贵州西北部,是贵州太阳能和风能资源最好的地区之一,素有“阳光城”之称。同时,威宁也是贵州省面积最大、海拔最高、人口最多的多民族区域大县,目前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正泰新能助力的光伏电站,不仅可以帮助威宁改善电源结构,缓解电力供需矛盾,也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贡献力量。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正泰新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达成合作后,为确保项目建设目标早日实现,正泰新能担责尽责,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秋冬季持续阴雨天等诸多困难,在组件交付、安装过程中,多次安排专业人员到场协调,以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