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计划投资12亿!跨界者风范股份岳阳县设立全资公司

2024-01-08 14: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风范股份光伏企业跨界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6日,风范股份发布公告称,其孙公司扬州晶樱已在岳阳县设立全资公司岳阳晶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岳阳晶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经营范围涵盖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 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 售等。

据悉,2023年11月14日,风范股份控股子公司苏州晶樱之全资子公司扬州晶樱拟与岳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新建岳阳县新能源产业链基地项目。协议签订后,扬州晶樱会在岳阳县注册成立全资法人公司。根据协议,新能源产业链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其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约7亿元、2GW光伏组件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总计约5亿元。

风范股份成立于1993年,于2011上市,主营业务包括输电线路铁塔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变电构支架和通讯铁塔的生产和销售。2022年12月7日,风范股份通过收购苏州晶樱光电60%股份跨界进入光伏行业。

资料显示,晶樱光电成立于2009年9月,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单晶硅片及多晶硅片,并通过外协生产方式向客户提供少量电池片和光伏组件。此外,晶樱光电还从事少量光伏电站运营业务。交易完成后,风范股份形成‘输电+光伏’的产业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范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跨界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