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 | “矩”光而行 一道新能首批矩形组件出货欧洲

2024-01-02 14:08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N型组件光伏组件出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首批矩形组件首次出货欧洲,这批矩形组件将被用于欧洲地区多个光伏发电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欧洲地区能源转型,助力欧洲地区绿色可持续发展。

1.jpg

此前,一道新能联合多家光伏行业头部企业共同发起矩形硅片组件尺寸标准化倡议书,综合考虑制造、维护、安装、运维等多项成本,将矩形产品尺寸统一,助推产业链朝着价值最大化方向发展,助力全产业链开启协同共赢、共融发展的新模式。

长期以来,一道新能一直致力于N型领域研发创新与技术升级,以满足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凭借在N型领域的砥砺深耕,一道新能当前最新一代N型TOPCon 4.0大面积电池(面积为333.4cm²)效率突破26.33%,量产效率突破26%,进一步引领N型领域的技术发展。

“矩”光而行,一往无前。本次出货欧洲的DAON 4.0矩形组件搭载一道新能最新一代N型TOPCon 4.0技术,各项性能表现优异,其首年衰减1%,后续每年仅0.4%,转换效率高达22.8%,同版型设计下组件功率可提升20W,能有效降低系统BOS成本和LCOE。

2.jpg

此外,一道新能全新矩形组件电池结构对称极大降低隐裂风险,高双面率大大提升背面发电增益,弱光发电高低辐照度下拥有更高的组件输出功率,能广泛适应各类安装场景,在BIPV、雪地、沙戈荒等极端场景中展现卓越产品新能。当前,一道新能全新矩形组件已通过3倍IEC新标测试,15年材料质保30年功率质保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产品服务。

此次矩形组件首次成功出货欧洲,是一道新能布局全球市场的又一重要突破,不仅彰显了一道新能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也为公司在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企业,一道新能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未来,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浪潮中,一道新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助力全球的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