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超1GW!云南昭通市6个光伏发电项目优选投资主体

2023-12-27 15:47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招标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云南省昭通市能源局发布6个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竞争性磋商公告,公告显示,此次招标项目装机总量为105.5万千瓦,详请见下:

永善县马楠兴隆光伏发电项目:招标装机规模18万千瓦的光伏发电阵列和相关配套工程,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5日;

昭通市永善县马楠坪厂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装机规模40万千瓦的光伏发电阵列和相关配套工程,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5日;

昭通市永善县莲峰营盘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装机规模3.5万千瓦的光伏发电阵列和相关配套工程,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5日;

昭通市永善县松林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装机规模30万千瓦的光伏发电阵列和相关配套工程,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5日;

昭通市永善县茂林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装机规模6万千瓦的光伏发电阵列和相关配套工程,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5日;

昭通市永善县伍寨老路梁子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装机规模8万千瓦的光伏发电阵列和相关配套工程,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5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昭通市永普县马楠兴隆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如分、子公司或关联企业投标须提供集团公司的授权,且集团公司只能授权一个公司进行投标,如授权多个,则取消所有授权公司的投标资格:

2、投标人需具备完成本项目的投融资能力、建设管理能力、运营维护能力,并提供承诺或相关证明材料;

3、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2020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企业名单、未存在倒卖指标等违法行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的查询截图、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企业信用报告,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4、提供2020-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磋商申请人2020年以后成立的按年份提供,2022年后新成立的投标人可提供声明函或承诺书。

5、联合体要求

(1)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必须是投融资占比第一的企业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

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2)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行为情况承诺(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本项目允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