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持续联手 合作深化丨东方日升与电建新能源集团签约1.5GW集采项目

2023-12-20 09:15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中国电建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王圣建、任加通、赵红燕一行赴北京出席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采购项目仪式,并就中国电建2023年第三季度集采项目达成合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明罡、张文辉、徐丰,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岳军、程永靖、王涛、李跃飞、杨华、周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此次电建新能源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旨为采购子公司开发建设的所有光伏项目所需的光伏组件设备。东方日升与电建新能源集团签订了2023年第三批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成交协议书(包件四)(以下简称“协议”)则主要供青海、新疆地区光伏项目使用。

电建新能源集团是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国内新能源投资与运营的发电企业,项目分布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建成了多个标杆工程,开创了众多行业第一,品牌硬实力遥遥领先,是中国电建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双碳”目标的中坚力量。

东方日升与中国电建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还于近期完成了中国电建最大单体光储工程——新疆阜康市60万千瓦光伏+60万千瓦储能工程项目供货,以优质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项目高质量落地。此次参与电建新能源集团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伙伴关系。

东方日升任加通表示:“过往的合作基础表明东方日升得到中国电建充分认可,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关系再迈新台阶。公司内部对此十分重视,将一如既往以可靠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产品供应、全面的服务响应全情参与、全力投入,保障客户项目按既定目标落地,达成预期效益。公司期待与中国电建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未来助推更多标杆性、引领性项目落地,把握新时代新能源时代机遇,携手开拓更具价值的绿色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