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0.1元/W!浙江2023年慈溪市分布式光伏补助实施细则发布

2023-12-19 10:11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补贴分布式光伏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浙江慈溪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慈溪市节能降耗奖励补助实施细则的通知。根据通知,申报内容包括节能改造项目奖励、分布式光伏项目补助、宁波市级及以上节能企业奖励三项内容。

其中,2023年慈溪市分布式光伏补助实施细则明确:补助对象对象为通过相关部门验收并于2023年投入发电运行、装机容量0.1MW以上的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投资方。补助标准为给予不高于0.1元/瓦的一次性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10万元。

全文见下:

关于印发2023年慈溪市节能降耗奖励补助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各产业平台:

根据《慈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慈溪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的通知》(慈政办发〔2023〕84号)和《宁波市节能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甬能源节能〔2019〕140号)等文件精神,市发改局会同市财政局制定了《2023年慈溪市节能降耗奖励补助实施细则》,现予以印发,请贯彻执行。

一、申报内容及程序

(一)申报内容

节能改造项目奖励、分布式光伏项目补助、宁波市级及以上节能企业奖励三项内容。

(二)申报程序

由市发改局发布申报通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镇(街道)、产业平台提交各细则中所要求的申报材料,经所在地镇(街道)、产业平台初审同意确认盖章后,上报至市发改局。提交申报材料要求纸质一式二份,电子一份。

二、审核

市发改局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奖励补助单位进行核实,部分项目委托技术专家对项目进行评估查验,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项目财务核查。发票与付款不能一一对应的,原则上按照先进先出法予以认定。

三、兑现

对审核后的奖励补助资金,经公示无异议后,市发改局会同市财政局对符合奖补条件的单位下达奖补资金。奖补资金原则上通过宁波市“甬易办”政策平台进行兑付。

四、有关范围界定

本实施细则中所提的“以上”“以下”“不高于”“不超过”“超过”均含本数。

五、其他

1.委托节能服务机构协助节能主管部门实施节能监察、能效诊断、事中事后检查、节能量测试的费用在节能降耗专项补助资金中列支。

2.有关否决和差别化政策参照执行《慈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慈溪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的通知》文件(慈政办发〔2023〕84号)。

3.本实施细则的实施期限与慈政办发〔2023〕84号文件一致。细则内容由市发改局和市财政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年慈溪市节能改造项目奖励实施细则

2.2023年慈溪市分布式光伏项目补助实施细则

3.2023年慈溪市节能先进企业奖励实施细则

慈溪市发展和改革局

慈溪市财政局

2023年12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