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重庆2024年新增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

2023-12-19 09:47来源:重庆发改委关键词:电网安全新能源发电重庆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网市电力公司2024年新增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国网市电力公司:

你公司《关于上报2024年新增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渝电设备〔2023〕40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和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管理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重庆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评估意见(重建管〔2023〕111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提升梁平等16个区县有关乡镇农村电网供电质量,同时为居民自建电动汽车充电桩预留供电容量,同意你公司实施2024年新增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本批项目实施后,原则上五年内不在上述乡镇实施同类重复项目建设。

二、项目代码:2310—500118—04—01—328027。

三、项目单位(项目法人名称):国网市电力公司。

四、建设地点:梁平区、垫江县、忠县、涪陵区、长寿区、璧山区、合川区、永川区、荣昌区、大足区、潼南区、铜梁区、江津区、綦江区、万盛经开区、南川区等16个区县。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617.3千米、10千伏配变542台;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1436.2千米。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41149.5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6172.7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27.71万元,基本预备费401.01万元,贷款利息648.1万元。资金来源包括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企业自筹资金。

七、建设工期:12个月。

八、招标核准: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设计、施工、监理和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九、你公司要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施工组织方案和开工准备工作,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管理和工程质量管理等规定,做好资金和物资设备管理工作,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信息填报。要在设计、招标投标过程中明确以工代赈用工及劳务报酬发放要求,在工程服务合同中与施工单位约定相关责任义务。凡没有列入市发展改革委下达投资计划的项目一律不得实施。

十、请你公司根据本批复,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意见,进一步深化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备案。

附件:国网市电力公司2024年新增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

项目投资估算表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14日

备注:基本预备费未经批准不得动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安全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重庆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