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赋能宁波恒辉盛业用能结构优化

2023-12-07 08:56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按时按质为宁波市恒辉盛业过滤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辉盛业”)提供高效210泰坦组件,有效确保客户分布式光伏项目如期动工建设并顺利并网,赋能客户利用光伏清洁能源开启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1.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东方日升一如既往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高度认可。项目服务期间,公司积极响应恒辉盛业需求,以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严谨的工作流程,有效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就组件选型方面,公司积极站在客户视角,结合项目所在地的地理环境,优选推荐210泰坦系列组件。该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创新采用了多主栅、半片技术、高密度封装等领先技术,发电增益及综合性能优势突出同时,还可减少成本投入,增加装机收益。组件高效的发电性能和稳定的运行质量,能够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稳定运行,能够为恒辉盛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给予高效优质的产品同时,公司配备的专业服务团队在项目全生命服务周期内,始终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及时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团队所表现出的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素养,赢得了恒辉盛业的信任和赞誉。客户表示,东方日升是一家专业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本次项目得益于东方日升迅捷高效的服务响应,工程超预期在两个月内完成了施工建设。此外,东方日升的组件产品口碑在外,公司深信泰坦组件在赋能光伏电站提供发电效率同时,能帮助降低运维成本,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如今项目并网在即,公司十分期待泰坦组件后续发电表现。

对此,东方日升表示,公司在江浙地区拥有大量工商业项目案例,系列项目的成功开发和运营系公司在光伏领域强劲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的最直接体现。在此良性口碑的循环建立下,公司在区域的品牌影响力日渐增强,进而推动了公司高效组件在更多高质量项目得以应用,并加快更多客户实现绿色转型。

在新能源浪潮中,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推进。东方日升还将进一步推动产品力和服务力提升,以赋能全球更多光伏项目落地,加速社会经济发展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