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同舟共济 互惠发展 | 东方日升与用友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实现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目标

2023-12-06 11:59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用友网络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双方就战略合作相关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对共同推进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数字化企业建设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最终完成战略合作签约。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兼高端经营管理部总经理何旭祥,副总裁兼离散事业部总经理齐晋,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近年来,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抓住数字经济的发展机遇、通过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光伏行业面临的重大挑战。

此次会晤,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高效信息化管理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且两方领导均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表示将基于对光伏行业及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与洞察,在联合方案打造、技术研发投入、联合营销拓客等方面展开深度生态合作,共同构建符合光伏业行业特点的企业数智化管理及运营平台。同时双方领导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助力东方日升稳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用友网络的行业和区域客户影响度、市场知名度。

2.jpg

会中,用友网络何旭祥表示,将积极推进与东方日升的战略合作,充分考虑专业资源、服务响应等优质服务内容,帮助东方日升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东方日升伍学纲则强调,建设数字化企业样板工程是双方的共同目标,将积极协助接待用友客户的参观,配合讲解,起到本地离散制造的数字化示范和推广作用。

3.jpg

经过不断沟通与研讨,两方最终达成一致共识,完成战略合作签约。此次签约是东方日升与用友网络合作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将在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品牌宣传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共创,同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双方坚信,在共同努力下,东方日升与用友网络未来的合作将更加广泛、深入,同时也将在更多领域实现合力共赢、互惠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用友网络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