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0.742~0.85元/W!中核新疆1GW光伏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12-04 10: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集团大型光伏基地项目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2GW 光伏基地项目(一期)光伏EPC总承包(标段一至标段五)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企业均为中核旗下各分公司。

1.jpg

根据招标公告,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2GW光伏基地项目(一期)规划装机容量直流侧1000MWp,交流侧1000MW,选用550Wp(555Wp)单晶单面单玻光伏组件1818182块,光伏组件采用固定支架形式安装,每26块组件为一串,每22路组串接入1台直流汇流箱,每10台直流汇流箱接入1台3125kVA箱逆变一体机,将逆变后的交流电升压至35kV。直流侧安装容量为1000MWp,交流侧额定容量为1000MW,共320个子方阵。

招标范围包括光伏场区初步设计(含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光伏场区施工图设计、光伏场区竣工图设计、光伏场区概(预)算编制等。光伏场区设备与材料的采购及供货(除组件、逆变器、箱变等发包人提供的设备外);负责本项目所有设备及材料(含发包人提供的设备)的卸货、场内运输(含二次倒运)、保管、试验、安装与调试、以及管理剩余材料和备品备件的移交工作。光伏场区全部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和建设管理,项目工程保险(不包括项目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以及经批准的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方案的实施。协助办理征地、电网、国土、质监、环保等全部手续的协调工作。其它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以及满足电网公司接入运行要求、满足国家及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竣工验收需求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大型光伏基地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