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创新从未止步-记鑫润恒信集团今年顺利获得7项专利

2023-12-01 18:33来源:鑫润恒信关键词:鑫润恒信光伏支架光伏荣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光总是那么匆忙,转眼2023年就步入了最后一个月。截止到当前鑫润恒信集团已获得订单量突破20万吨,出货量已经突破15万吨,业绩目标超额完成。业绩的获得是企业外在实力的直接体现,创新与发展则是企业内在永久的生命力。鑫润恒信集团作为新能源行业中的务实典范,更注重自身硬实力的发展,持续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布局发展上投入大量资源,各地新能源开发项目稳步推进,各项技术研发试验、设计标准制定有条不紊,生产制造工艺水平不断提高,仅今年集团在研发上已经获得7项专利证书,参编光伏设计标准2项,主导1个柔性支架实验基地建设,生产制造上获得欧盟EN1090认证,在已获得跟踪支架CE认证情况下,正在进行固定和可调支架的CE认证。

2023年获得专利列表

1.png

光伏产业是一个讲究务实的朝阳产业,它需要稳步踏实科学的发展,脑洞大开式的创新并不不利于行业的发展,这与鑫润恒信集团务实理念一致,所以在技术研发创新上,鑫润恒信始终坚持科学与实践结合, 跟随成熟的技术路线,跟随客户的需求,跟随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在今年获得专利和试验中多项涉及行业热门柔性支架系统,并联合客户共同研发,快速打通专利与应用之间的壁垒,确保每项专利不仅“专”,更能快速产生“利”。另外今年所获得的专利不仅仅在产品自身设计上,更涵盖产品的生产制造和产品的安装与应用上。

随着一系列实验完成,2024年鑫润恒信集团在设计研发、生产工艺及安装测试上将继续发力,目前4项发明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已经在编写中,将于春节前提交专利局,我们有信心在2024年下旬和2025年上旬陆续获得捷报,并为此努力奔跑,从不止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鑫润恒信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荣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