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Solar Quarter专访 | 张炜谈正泰新能中东市场战略布局

2023-12-01 09:43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TOPCon组件中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新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炜接受亚太和非洲地区最大的光伏专业媒体Solar Quarter专访,详细介绍正泰新能在中东地区的业务布局和营销战略,并分享公司为实现可持续世界所做的努力。

完整报道《Measuring Success: Marketing Strategies for Astronergy's Solar Division in the Middle East》刊登在Solar Quarter 2023年9、10双月刊。

1.jpg

中东地区具备阳光充足、地广人稀的优势,在净零碳排和能源安全浪潮下,光伏产业发展迅速。InfoLink数据显示,土耳其、沙特、阿联酋位列中东光伏装机前三位,能源多元化的趋势愈发明确。InfoLink预测,2023年中东光伏组件需求大约是20.5-23.6GW,未来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是一个极具前景的新兴市场。

张炜在采访中表示,作为全球出货第六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正泰新能专注产品创新与技术革新,在行业率先实现TOPCon组件量产,并储备钙钛矿等前沿电池技术。正泰新能凭借着优质可靠的组件产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全球影响力,在竞争激烈的光伏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

正泰新能的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是中东地区光伏市场的深度参与者。正泰新能通过与中东地区的能源开发商、公用事业发电商、非公用事业发电商沟通协作,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为当地提供高效优质的ASTRO系列组件产品,助力电站项目建设,推动中东地区的能源转型进程。

此前,正泰新能参与建设摩洛哥175.5MW光伏电站、埃及Benban光伏电站等项目,在沙特、土耳其等国也有项目布局。今年5月,正泰新能与埃及市场领先的分销商Ever Green Energy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埃及太阳能资源的开发利用。

2.jpg

埃及Benban光伏电站

正泰新能组件产品具备各项合规资质和国际认证,已完成多国碳足迹认证,在产品性能及可靠性上均位居行业前列,可满足中东不同国家光伏相关政策与法规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正泰新能积极建设本地化团队,完善服务质量,匹配当地市场业态。

“正泰新能在稳步提升制造能力,扩大产品覆盖范围的同时,以绿色驱动生产,致力于保持供应链的透明度,从全产业链角度降低产品碳排放,在2050年实现企业碳中和。”杂志同期登载张炜在BNEF伦敦峰会领袖对话的采访,讲述正泰新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正泰新能坚持绿色永续制造,以绿色原动力助力打造可持续的低碳世界。

因光出发,筑梦全球。正泰新能以完善的业务布局和领先的产品实力,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坚定推动全球能源低碳化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TOPCon组件查看更多>中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