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助力海上光伏可靠性升级!百佳年代获CPVT&中集集光海上户外实证安全运行证书

2023-11-23 16:20来源:百佳年代关键词:百佳年代海上光伏产品光伏胶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png

11月21日-22日,“2023年海上光伏系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CPVT&中集集光共建海上光伏实证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百佳年代作为首批入驻CPVT&中集集光海上实证基地的企业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公司推出的海上专用封装解决方案获颁“海上户外实证安全运行证书”,积极助力海上光伏产品可靠性升级!

2.jpg

本届论坛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简称“CPVT”)和中集集光海洋科技(烟台)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光”)联合主办,会议得到了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山东能源局、烟台市政府、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数百名行业专家、科研机构及优秀光伏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海上光伏发展趋势、技术路线、海洋环境保护等,积极推动海上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同期举办了全国首个海上浮式光伏实证基地揭牌仪式,烟台海上实证基地正式启动运营。

3.jpg

针对海洋环境的高水汽、强盐雾腐蚀、遮挡热斑及风浪冲击等系列挑战,百佳年代推出了系列可满足海上光伏应用场景的高可靠性封装解决方案,采用定制化配方,经过严苛测试,产品在耐湿热、耐盐雾、抗酸化、抗PID等方面具有优异表现,可满足PERC、TOPCon、HJT等光伏组件的应用需求。其中,百佳年代海上光伏专用耐腐蚀POE胶膜中引入了专利离子捕捉和助剂耦合锁定技术,更高的离子阻隔性,可实现长期放置不打滑。低水汽透过的EPE胶膜,具有优异的抗酸性和更低水汽透过率,为海上光伏组件提供更可靠的保护。

海上光伏发电具有发电量高、土地占用少、易与其它产业相结合等特点,有助于能源结构优化。我国海洋资源丰富,海岸线绵长,据相关部门测算,我国可安装海上光伏的海域面积约为71万平方公里,规模可达100GW以上,发展前景广阔。由于海洋气候环境的特殊性,海上光伏面临诸多技术风险和难题。未来,百佳年代将加大海上光伏封装技术的研发力度,与海上户外实证基地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密切监测实证数据,不断优化配方结构,积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海上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佳年代查看更多>海上光伏产品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