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宝馨科技:安徽怀远一期2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产线设备陆续进场调试

2023-11-22 10: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宝馨科技异质结组件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宝馨科技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关于公司异质结项目进展情况,宝馨科技表示,目前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徽怀远一期2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产线设备已陆续进场调试,同时在有序推进怀远二期先期2GW以及内蒙古鄂托克旗2GW光伏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公司在推进光伏异质结产线的落地和稳步扩产步伐,保障产线产量、产品质量以及降本增效的同时,优化上游供应链和强化下游海外市场的开拓。

针对公司光伏项目战略规划和布局情况,宝馨科技表示,从远期来看,公司光伏板块的目标是技术领先、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从中期来看,公司定位优质客户建立品牌优势。目前公司连云港500MW组件项目已经投产,目前产能和订单状况良好。此外,公司还拥有绿电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项目合作及建设能力,并已开展国内外异质结产品销售布局,公司按照生产经营进度,多种方式促进公司光伏相关产品的销售,规划实现异质结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馨科技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