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新加坡能源携手星狮地产为越南工业园部署综合智慧清洁能源

2023-11-16 15:28来源:新加坡能源关键词:新加坡能源光伏发电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加坡能源集团近期宣布,与越南领先的多元化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越南星狮地产(FPV)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为越南平阳工业园(BDIP)开发和部署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园区租户提供更可靠和更有韧性的绿色能源网络,以更低的能耗及碳排放和更高效的运行管理推动工业地产的可持续发展。

1.jpg

从左至右:新加坡能源集团越南董事总经理 Nguyen Thanh Phat 先生、集团东南亚和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 Brandon Chia 先生、越南星狮首席执行官Lim Hua Tiong 先生、以及星狮主管 Paolo Bevilacqua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在初始阶段,新加坡能源集团将为越南平阳工业园的工业服务中心(ISC)提供设计、投资、安装、运维的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光伏、数字化建筑平台、电动车充电以及智慧能源优化和管理系统。

随后,新加坡能源还将携手星狮地产围绕在该园区实施绿色微电网的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该项目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普及应用,加速园区的清洁能源转型。

2.jpg

越南平阳工业园(BDIP)效果图

平阳工业园位于越南南部重点经济区之一的平阳省,毗邻13号国道,连接该地区的主要海港和机场,占地超过106 公顷,是越南少数获得 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建筑评级体系)认证的地产开发项目之一。园区的工业服务中心占地837平方米,提供会议室、户外运动和娱乐设施、餐饮配置以及绿色开放空间等,满足租户的商业和社交需求。

新加坡能源集团将为该工业服务中心部署智慧建筑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Green Energy Tech(GET™)。其中,最关键的创新解决方案是GET™ Control,这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技术进行自主学习的建筑智慧系统,可以根据使用情况和天气变化来优化和调节空调系统。该解决方案有望降低30%的供冷能耗和减少18%的碳排放。

新加坡能源集团东南亚和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Brandon Chia先生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支持工业园区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并为越南实现净零目标做出贡献。通过我们定制化的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园区可以顺畅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并发挥节能运营、降低成本、减少碳排放和提高生产力等多重效应。”

今年早些时候,新加坡能源集团在越南收购了两个共计100MWp的太阳能发电场。这一系列业务发展举措都印证了新加坡能源集团致力于成为一站式综合可持续能源服务提供商,助力工商业客户实现零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加坡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