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12月1日前申报!福建厦门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申报

2023-11-16 09:18来源:厦门市工信局关键词:智能光伏智能光伏示范项目福建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福建省厦门市工信局发布关于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对照工信部官网通知要求自愿申报,并于2023年12月1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光盘)通过EMS邮寄提交厦门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厦门市工信局会同有关部门遴选后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详情如下: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函〔2023〕306号)精神,我局拟组织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征集工作。

请对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通知(.cn/jgsj/dzs/wjfb/art/2023/art_27b9569d11f24ee0a1b7ace2a9830ccd.html)要求自愿申报,并于2023年12月1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光盘)通过EMS邮寄提交我局(电子信息处),我局会同有关部门遴选后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联系方式:电子信息处2896758/2896743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61号市政府东楼606室

附件:五部门关于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的通知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1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光伏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示范项目查看更多>福建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