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爱旭就ABC技术专利侵权回应:不存在侵权,积极应诉!

2023-11-16 08:53来源:爱旭股份关键词:ABC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公司关注到专利侵权诉讼的声明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旭股份”“爱旭”,股票代码:600732)就关注到Maxeon Solar向德国地方法院递交关于公司ABC技术专利的侵权诉讼的消息,声明如下: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爱旭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截至2023年10月31日,公司累计申请专利1882件,获得授权专利1061件,围绕ABC(All Back Contact,全背接触)技术申请专利325件,获得授权专利157件,对我司的产品形成了完善的保护体系。

关于Maxeon Solar声称的爱旭产品侵犯其EP2297788B1专利,经爱旭的知识产权团队以及合作的欧洲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多次核验,特此确认:爱旭ABC产品与其EP2297788B1专利技术有着根本的不同,不存在对该专利的侵犯。

针对该项诉讼,公司将积极应诉,并与全球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共同捍卫我们的正当权益。基于诚信透明的原则,公司将及时公布此项诉讼的进展。

特此声明。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C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