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最低2.361元/W!龙源电力“宁湘直流”2GW光伏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11-09 16: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龙源电力中卫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宁湘直流”配套新能源基地中卫二期2GW光伏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规模交流侧为2GW,直流侧为2.4GW,此项目共划分10个标段,本次公示了8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从中标候选人来看,中国安能集团、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铁集团、中建集团各子公司参与了本次投标,投标价格在2.361~2.492元/W之间,详情见下表:

111.png

“宁湘直流”配套光伏项目二期要求2023年12月30日前具备并网条件。

招标要求:1)光伏场区所有设备采购;2)光伏场区所有土建施工,包含场区所有桩基基础、箱变基础、道路和围栏等;3)光伏场区所有安装工程;4)光伏场区试桩试验、完工后所有桩基试验、所有设备调试及各项检测;5)包含但不限于负责招标范围的前期手续、质监验收、并网验收、设备监造(经招标人认可的监造单位)、保护定值计算(含计算书)、涉网试验、调度自动化、消防验收、涉及电力线路、公路等交叉跨越、钻越等审批手续办理、停送电手续办理、涉及线路的林草、土地手续办理,占地、地上附着物拆除、坟地补偿、青苗补偿、阻工协调等所有手续办理,水保验收、环保验收、安全验收、职业健康卫生、防雷接地、档案验收、竣工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要求开展的所有验收及专项验收(包含现场一致性核查、快频调试等)等;上述验收报验文件的编制、咨询、报审、承办会议等、直至验收通过的全部工作,全部由承包人负责, 并承担相关费用;6)植被保护:按照设计方案对植被先隔离,再施工,全面保护,逐步验收;每日检查植被保护措施落实和植被损坏情况,及时纠偏;7)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及工程量清单;8)负责光伏区北区项目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及验收服务等;9)按照招标人要求,根据项目的实际推进情况,定期收集影像资料并完成影像资料的剪辑制作,项目竣工后随档案资料一起移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