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金装房Pro」方案提质升级 双面更多发电!更高收益!

2023-11-07 17:12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屋顶光伏项目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发展的焦点转向可持续发展,户用光伏成为推动我国光伏发电行业乃至整个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如何高效利用屋顶,甚至突破屋顶限制,选择具备更强发电能力、更高收益、更好保护屋顶的光伏产品已经成为市场主流发展方向。

1.jpg

创维光伏洞察市场需求,为适应不同用户房型特征,在原有“金装房”单坡方案基础上升级推出“金装房Pro”双坡全新方案,达到屋面利用率最大化,大幅度增加电站发电量,提升美观度的同时带来更多绿色收益,实现了用户需求与产品功能的完美融合。

2.jpg

自上市以来,创维光伏已成功为无数农户家庭提供了专业的金装房Pro户用光伏解决方案,为农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绿色收益。经济、可靠且可持续的创维光伏金装房Pro一经上市,得到大量农户一致好评,既能带来经济效益,又能保护自家屋顶。

创维光伏金装房Pro融合功能、经济等多重价值,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农户绿色能源的首选。

功能价值

屋顶全覆盖,防晒防老化:

根据屋顶面积精准计算光伏组件数量,最大化做到屋顶全覆盖。既能阻挡阳光直射屋顶延缓老化速度,又可保护屋顶不受恶劣天气影响,节省维修成本。金装房Pro就像给房子披上了一件新衣,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隔热作用出众,冬暖夏凉,舒适更宜居:

覆盖全屋顶的光伏组件,形成隔热层,夏季可使室内温度降低6°C左右,冬季保温、抵御严寒,体感更舒适宜居。

承重平衡 电站更稳:

中轴对称设计,最大程度地减小建筑结构中的应力,光伏板双面铺设,使南北墙面均匀受力电站更稳。

经济价值

装机翻倍,收益更多:

以120㎡屋顶安装面积为例,创维光伏采用615W/620W功率组件。常规安装方案最大装机数量为24块光伏组件,金装房Pro双坡装机最大可装48块光伏组件,装机翻倍收益更多。

装得更多,家电享更多:

用户安装金装房Pro产品,0元安装电站的同时还可获得近万元家电收益,装机容量更大,赠送家电更多。

更多实景安装图

创维光伏是创维集团旗下智慧新能源企业,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及乡村振兴战略,以“光伏+普惠金融+数字科技”为创新商业模式,快速布局智能新能源业务。成立3年有余,截止2023年9月底,已累计建站发电超125.9亿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255.25万吨,等效植树1714.82万棵;展业乡镇达11019个,解决就业岗位10万+。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最终实现。

7.jpg

以品质为核心超越常标

创维光伏始终坚守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在全流程中设定严格标准。施工验收标准更是超越了行业的常规标准。创维光伏委托全球知名监督检测机构TÜV(北德)督造,材料供应商需严格按创维光伏BOM清单定制化生产,全方位保障电站更加安全可靠。

以服务为宗旨 火速响应

电站建设完成后,创维光伏提供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确保电站持续稳定运行和高效发电。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数千个市、县域,24小时线上实时预警、48小时内专人上门快速响应;此外,创维光伏联合中国人保,全程为电站保驾护航,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创维光伏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推陈出新,壮大了村镇集体经济,形成了多方受益共赢的格局,也实现了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为实现乡村振兴、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贡献了应有力量。建品质电站,选创维光伏。创维光伏,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光伏行业官方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