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大族激光某监事收警示函!

2023-11-01 17: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族激光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大族激光公布了《深圳证监局关于对王磊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经查,王磊担任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激光”监事期间,王磊父亲于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8月4日期间买入公司股票7,700股,卖出公司股票7,700股。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构成短线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王磊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大族激光2022年年报显示,王磊于2007年9月10日至今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族激光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