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内蒙古能源集团与乌海市政府、阿拉善盟行政公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30 11:20来源:内蒙古能源集团关键词:内蒙古能源集团光伏项目开发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组织乌海市人民政府、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内蒙古能源集团在呼和浩特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乌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阿拉善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孟和,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晓虎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自治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支持区域高质量发展、能源结构战略性调整,资源型地区绿色低碳转型的具体体现,对内蒙古能源集团、阿拉善盟行署、乌海市政府开展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内蒙古能源集团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自治区能源局、乌海市政府、阿拉善盟行署、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施,主动融入、服务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大局,以推动新能源规模化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新能源区域合作示范基地为重要抓手,依托乌海市地域资源、产业基础、电力接入、绿电消纳和阿拉善盟土地、风、光资源等各方面的禀赋优势,充分发挥内蒙古能源集团在电力行业规划、设计、咨询、施工、监理、生产运维等全产业链服务优势,谋划布局建设风电、光伏及配套调峰煤电项目,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为内蒙古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