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2.6GW!华电组串式逆变器集采招标

2023-10-17 13:48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华电集团组串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西藏华电昌都芒康昂多1800MW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及附属设备采购、西藏华电昌都贡觉拉妥800MW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发布。

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华电金上昌都新能源有限公司昂多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总容量为1.8GW;华电金上昌都新能源有限公司拉妥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总容量为0.8GW,规模共计2.6GW。

11企业微信截图_20231017134546.png交货时间:本项目逆变器计划交货时间如下表,具体时间、批次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

昂多项目计划交货时间:

第一批次:2024年3月供货500MW;

第二批次:2024年4月供货700MW;

第三批次:2024年5月剩余容量全部逆变器供货。具体供货时间、批次及数量以实际供货通知为准。

拉妥项目计划交货时间:

第一批次:2024年3月供货300MW;

第二批次:2024年4月供货300MW;

第三批次:2024年5月剩余容量全部逆变器供货。具体供货时间、批次及数量以实际供货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各光伏电站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交货条件:车板交货。

特别提示:本次昂多、拉妥光伏逆变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按2个标段设置,投标人可同时投标两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即兼投不兼中;如某个投标人在两个标段中综合排名均为第一,评标委员会优先推荐其为第一个标段(昂多光伏逆变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标段)的预中标单位,则在第二个标段(拉妥光伏逆变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标段)中不再作为预中标单位和备选预中标单位,第二个标段根据其他投标人综合排名顺序确定预中标单位及备选预中标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