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官方声明!不法分子冒用相关清洁能源企业名义非法行骗

2023-10-16 11: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诈骗光伏项目开发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乌力吉苏木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不法分子冒用相关清洁能源企业名义非法行骗的严正声明》,声明称乌力吉苏木辖区内有外来人员实施风电光伏项目前期踏勘及施工作业,被我苏木农牧业综合执法部门及时发现制止。经查,系有不法分子冒充国内知名清洁能源企业名义,虚假编造光伏项目核准、备案文件,以开展光伏项目场地平整作业等为幌子,欺骗部分施工企业签订光伏项目工程承包合同,骗取保证金等相关费用。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相关清洁能源企业名义非法行骗的

严正声明

近期,乌力吉苏木辖区内有外来人员实施风电光伏项目前期踏勘及施工作业,被我苏木农牧业综合执法部门及时发现制止。经查,系有不法分子冒充国内知名清洁能源企业名义,虚假编造光伏项目核准、备案文件,以开展光伏项目场地平整作业等为幌子,欺骗部分施工企业签订光伏项目工程承包合同,骗取保证金等相关费用。

为营造良好健康的项目建设环境,切实维护广大牧民群众及投资企业合法权益,现郑重提醒广大牧民群众及企业:

一、目前,乌力吉苏木辖区内已获批实施的大唐阿拉善盟乌力吉400MW风电项目、中国电建阿左旗风电一期100MW项目均已完工并网发电。根据自治区、盟、旗相关批复,2023年度,乌力吉苏木辖区内暂未规划任何风电、光伏项目。

二、新能源项目是国家重要能源战略项目,必须经由自治区、盟、旗政府及发改、能源部门统一规划批复建设,且项目信息均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任何单位个人无权擅自批复施工。

三、请乌力吉苏木辖区广大居民及各企业单位提高警惕,发现陌生作业人员、车辆及以实施清洁能源项目为由进行施工、采购、运输、交易等行为,第一时间向苏木政府报告。我苏木将持续关注相关诈骗违法行为,对冒充在乌力吉苏木实施清洁能源项目名义实施诈骗违法活动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权。

四、呼吁广大投资者和企业在投资理财时提高警惕!对已蒙骗而遭受损失的投资者或企业,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8823507

举报邮箱:azqwljsm@163.com

乌力吉苏木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诈骗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