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全球首个300kW+逆变器通过高海拔藏标涉网试验!

2023-09-28 16:58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组串式逆变器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西藏电科院按照《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对中国电建桑珠孜区50MWp光伏保供项目的157台阳光电源SG320HX系列组串式逆变器进行了涉网试验,现场测试一次性通过,各项指标表现优异。这标志着SG320HX成为业内首款通过西藏新标测试的300kW+逆变器机型,再次彰显了其在电网友好性方面的领先优势。

640 (3).jpg

此项目位于西藏日喀则市,是典型的高海拔极端场景,兼具高寒、多变的气候环境和复杂、薄弱的电网环境,一直是光伏并网的“技术高地”。2022年12月27日,国家正式出台的《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了对西藏地区的并网技术要求和考核标准,相较于国标更严苛,对逆变器的并网能力提出新的挑战。

640 (1).jpg

阳光电源SG320HX系列,开创了300kW+组串逆变器新时代,如今又率先通过西藏新标涉网试验,再次验证了其优秀的高海拔适应性,和极强的电网支撑能力。通过优化软件算法和控制策略,以及优选更高耐压能力的器件,SG320HX能够具备更宽的频率耐受、更宽的电压耐受、及更严格的低电压穿越能力。

640 (2).jpg

SG320HX系列目前已在超过50个高海拔项目中成功应用,有效改善了高海拔地区电网的电力能源结构,助力高海拔地区电力保供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可再生能源消纳和能源低碳转型贡献专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