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新时代的超级“渔歌” | 固德威320kW超大功率逆变器助力50MW渔光互补电站

2023-09-26 09:16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渔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湖北省天门市马湾镇,一方方水域波光粼粼,连绵成片;一块块光伏板整齐划一,向阳而列;水塘中,鱼虾成群焕发着蓬勃生机,与不远处的乡村形成了一幅生态画卷。

50MW渔光互补

推动“光伏+渔业”超收益

近年来,各地都在探索发展渔业养殖和光伏发电互补的新模式,渔光互补项目通过“光伏+水系治理+生态养殖+生态修复+生态农业”相结合,大大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为经营主体提供丰富的收入来源,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有效推动当地绿色发展,符合国家“双碳”目标要求,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1.jpg

天门马湾项目占地面积达922亩,总装机规模达50MWp,采用“板上发电+板下养殖”相结合的光伏+模式,提高了阳光、土地资源的利用率,也促进了当地渔业发展,增加了农民的收入,预计平均年发电量5900万kWh,每年节约标煤24500吨,二氧化碳排放68000吨,满足地区负荷增长需求,积极促进当地的经济建设。

超大功率UT320

超实力打造时代最优解

目前追求高发电效率和极致度电成本的大功率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成为了现在行业市场的主流需求。为实现光伏逆变器的高转化率、高功率、高防护和低损耗,固德威专注自主研发与创新,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全新一代超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UT320kW应时而生,同时依托智慧能源平台等,为大型工商业、地面电站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2.jpg

马湾渔光互补项目使用的固德威全新一代超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UT320kW,组串最大电流达20A,可完美适配180和210mm全系大尺寸组件,同时采用最多15路MPPT设计,高精度追踪适配复杂地形,有效避免发电损失,最大转换效率达99.01%,最大提升发电收益。整机IP66防尘防水等级、选配C5防腐等设计,无惧高风沙、高低温、高盐雾等各类极端环境,全生命周期更可靠,保障电站长期收益,降低度电成本。支持夜间SVG无功补偿,组件PID预防及修复,在高温高湿环境下让组件长期保持健康状态。同时产品支持运用铝线接入和PLC2.0通讯,可有效节约线缆和安装运维人员施工成本,最大程度降低电站的投资成本,更优设计,更低LCOE。

作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的领先力量,固德威以创新顺应时代、以突破感知未来,致力于将从分布式到地面电站的每一座电站数字化,智能化、安全化,加速能源结构转型和碳中和进程,为光伏发电大规模高质量跃升注入固德威动力。未来,固德威将持续用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光伏产业深度赋能,积极推动风光大基地建设和全球绿色能源转型,为零碳未来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渔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