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助力传统工艺企业向光而行|东方日升600W+再次登顶工商业建筑

2023-09-19 15:22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屋顶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位于 “中国柳编之乡”阜阳的安徽昌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安徽昌发”)足额收到东方日升组件大货交付,在迅捷服务支持下于完成屋顶分布式项目工程,并成功并网运营。东方日升600W+组件方案应用成熟、一体化优势加持精益生产、供货及时,再次助力传统工艺企业高质量高速低碳转型。

1.jpg

阜阳是太阳能三类资源区,基于丰富的光伏建设可用地类及屋顶资源,当地可开发光伏总装机容量约600万千瓦。伴随双碳战略目标提出,当地政府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大力推进以光伏产业为主的太阳能产业发展。安徽昌发作为当地一家以草、竹、柳、藤、木、铁系列工艺品、布类工艺品、家具、塑料制品生产、销售,粮食购销为主营业务的本土化传统工艺企业,积极响应绿色低碳发展号召,力求加快企业生产用能优化。

本次屋顶分布式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开发模式,利用公司院内包括办公大楼在内的厂房闲置屋顶资源建设光伏发电系统。经品牌实力、组件性能等多因素考量,公司优选东方日升泰坦系列132版型670W高效光伏组件(RSM132-8-670BMDG)用于整个项目建设。该系列组件基于210产品技术平台,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不仅机械性能稳定、可靠,组件的更高组串功率优势打破了有限空间资源限制,带来了更高装机效率,进而使项目前期投入成本大幅减少,最终帮助投资者实现了效益最大化。

东方日升持续升级产品体系和服务,通过提供最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最终共同促进碳中和目标加速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