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RE+回顾!尚德电力再携高效组件亮相美国国际太阳能展

2023-09-19 08:55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尚德电力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12日-14日,2023美国RE+国际太阳能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尚德电力携Ultra家族系列产品精彩亮相。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尚德电力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和业内朋友的驻足观看与交流讨论。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是美国推进太阳能产品、推动太阳能产业的一大盛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作为全美的太阳能产业平台,美国国际太阳能展已经成为全球各国企业开拓北美市场的前沿阵地。

自产品进入美国以来,尚德电力为这片市场提供了各类高效率、高质量的光伏产品,参与了众多成功出色的光伏项目,例如旧金山机场屋顶项目、科罗拉多雪山下的阿拉莫萨大型地面电站项目等等。在这些项目中,尚德电力的高效组件目前运营状况仍然良好。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尚德电力在持续发展的22年里,以创新为驱动,一直致力于组件研发和生产技术的改进,不断跟进市场对于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的强烈需求。在本次展会中,尚德电力展出的Ultra V Pro、Ultra V、Ultra X全系列产品,涵盖PERC、TOPCon、单玻、双玻等各类高效组件,在拉斯维加斯引起了热烈讨论。其中,尚德电力全新高效轻质TOPCon双玻组件,为美国户用屋顶发电带来新可能,更好地满足户用分销市场。

美国作为美洲光伏市场的中心,太阳能市场年均增长率不断增加,其势头辐射中美及拉美市场。未来,尚德将以美国市场作为支点,持续开拓美洲市场,为美国及周边国家和地区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中国光伏制造业的视野从来不止本土,而是放眼全世界。推动全球能源转型、为碳中和贡献中国力量,是尚德电力的光荣使命。作为中国第一代光伏企业,尚德电力在北美这片宽阔土地上留下了太多印记,无论奋楫扬帆还是乘风破浪,我们始终砥砺深耕于光伏行业领域,为地球、为未来充电。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此刻尚德相信时代的力量,选择坚持和希望,一起书写地球的绿色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电力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