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创维荣登2023企业500强双榜!创维光伏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打造高品质电站

2023-09-13 10:09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11日,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济南举行。会上,“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公布。创维集团双双上榜,分别位列第207、142位。

此次登榜体现了创维集团多年来对品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创维集团坚持双碳战略绿色发展,致力于智能家电业务、智能系统技术业务、新能源业务和现代服务业业务的研发和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前沿科技的智能生活体验;在科技创新、品质要求、用户至上等多方面同频共振、共创共赢。

1.jpg

创维光伏作为创维集团旗下新能源业务,是一家集光伏等多种新能源模式电站开发、设计、建设、智能运维和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智慧新能源企业,业务涵盖光伏电站系统集成(户用/工商业)、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组件/逆变器/支架等)、储能、运维、物流、海外及投资等。

自成立以来,创维光伏充分发挥创维集团优势,延续对品质和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致力于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成为行业首家根据不同房型资源及用户需求定制化产品的户用光伏品牌。

3.jpg

行业首创的户用BIPV小阳楼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市场。创维光伏不断迭代,拓展户用光伏应用场景,为用户升级光伏电站——集功能、发电、空间交互、国风艺术外观于一体。截止目前,创维光伏共研发六大产品:小阳楼、向阳院、悦阳亭、金装房、金装房Pro、零碳园。

2.jpg

8月,创维光伏首台逆变器及光伏组件正式下线,标志着创维光伏不断完善品质和服务,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垂直整合,打造完善全产业链。

在未来的发展中,创维光伏将加快提能力、锻长板,持续通过新技术、新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倾力打造品质电站,坚持绿色低碳,助推美丽中国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