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英利能源全标段中标京能集团光伏组件集采招标!

2023-09-11 17:57来源:英利能源关键词:英利能源京能集团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能集团”)公示集中式光伏项目N型及P型光伏组件集采中标候选人,英利能源凭借可靠的品质及综合性价比,全标段中标,成功入围2023-2024年度京能集团光伏组件集采名单。同时,这也是近期英利全标段中标的第二个项目。

此次中标的英利组件,将应用于京能集团位于内蒙古、甘肃、山西、河北、江西、云南等地的项目上,为助力京能集团清洁能源业态发展,加速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实现,贡献英利智慧和英利方案。

作为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京能集团注重自身清洁能源发展,与英利的合作也已超过十年。早在2012年,京能集团位于新疆的五家渠光伏发电项目就应用了英利的高效产品。11年来,电站发电量远超预期。因此,在后续遍及全国的诸多项目中,京能集团始终坚定不移的选择英利。而英利的表现也不负众望,以可靠品质和优异发电量获得高度认可和赞誉。

除京能集团项目外,8月4日,英利还全标段中标了中核集团2023-2024年度光伏组件采购招标,短期内接连全标段入围两大央国企集采名单,也进一步印证了英利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

“英利是光伏行业的开创者,是最早进行产业化的光伏企业,投运时间最长的电站迄今已稳定运行近25年,充分证明了英利产品的质量和寿命;

同时,英利也是最早进行N型技术研发的企业,2009年开始研发,2010年实现量产,2015年就应用在了国家首个领跑者项目——大同领跑者项目上,在水规院的每月发电量测试报告中,英利N型熊猫系列产品的效率和发电量多次位列第一。数据显示,英利熊猫较常规产品最高可提升30%发电量。”英利能源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能源查看更多>京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