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恒华科技助力新疆单体容量最大的光储一体化项目并网发电

2023-09-08 17:36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光储一体化项目新疆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新华发电莎车80万千瓦光伏+20万千瓦/80万千瓦时储能一体化项目(简称莎车光储一体化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恒华科技为该项目提供全阶段设计服务。该项目总装机规模100万千瓦,是新疆单体容量最大的光储一体化项目,配套储能20万千瓦/80万千瓦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电化学储能电站。

1.jpg

莎车光储一体化项目是新疆“十四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受到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恒华科技凭借丰富的新能源和储能项目设计经验,努力克服项目容量大、工期紧、任务重等各种因素,充分利用基于BIM技术的数字化设计平台,对光伏场区、储能区、升压站等进行可视化设计与全面布局优化,大大提升了设计效率和质量。经过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项目团队保质、保量、保工期圆满完成项目任务,获得业主单位充分认可。

2.jpg

据了解,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约16.13亿千瓦时,可满足约90万户普通家庭一年的用电需求,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49.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46万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

目前,我国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恒华科技牢牢把握市场机遇,依托齐备的资质认证体系及专业的技术实力,应用自主研发的三维设计系列产品,深入开展电网、光伏、风电、储能、综合能源等领域的规划、设计、运维、数字化运营为一体的全过程服务。

未来,恒华科技将继续以国家双碳战略为目标,以BIM技术和产品为核心,大力开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我国实现绿色能源转型升级,推动新能源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光储一体化项目查看更多>新疆光伏市场查看更多>